关于我们

博白县教育教研室成立于1955年,是县教育局的二层机构,是独立核算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 博白县教育教研室现有在职干部职工48人,其中专职教研人员35人(高级职称21人),兼职教研员83人,先后有5人荣获自治区特级教师称号。教研室设有小学教研组、中学教研组、体育卫生艺术教研组、德育教研组、成职教研组、教育科研组、现代信息技术教研组等7个教研组和办公室、资料组、财务组等为教研工作服务的部门,承担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学研任务。改革开放以来,教研室先后组织开展了初中语文读写训练教材、义务教育课程和基础教育课程等10项课程和教材实验;组织开展了目标教学、尝试教学法、新课程问题教学法、“杜郎口模式 ”、“少教多学”等16项教法实验;自主开发了初中语文三段教学法、初中全文全程训练、学校整体改革、新课程目标教学模式等等10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打造了初中语文三段教学法、小学目标教学和尝试教学法等三大教改科研品牌;先后荣获广西教改先锋、广西中学语文教材改革先进单位、全国尝试教学法推广先进单位、全国目标教学研究先进单位、广西教科所(教研室)建设评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玉林市小学和中学教研工作一等奖。 教育科研的蓬勃开展,有力地推动了我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