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在线 >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2020年06月23日 09:11:02 访问量:1122 作者:梁美利
美好的回忆

梁美利



  首先感谢博白特岗教师招聘的机会,让一个来自千里迢迢远方的我能融入博白县的一个小村庄学校---农场小学,在这开启我的特岗之旅,和他们相约特岗的这三年,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很记得初次见他们时,他们45度鞠躬而热情的问候,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善良与纯真;看到简陋而落后的各种教学设备,而他们依旧绽放开心而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积极与乐观;看到单一而枯燥(传统的语数英)的教学课程,而他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的样子,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踏实与坚强….很开心来到这里,和他们一起共同成长….
  下面跟着镜头,一起回忆和他们相约三年的美好回忆:
  1.舌尖美味,共享其乐:
  2.乐趣课堂,欢乐无穷:
  3.开心运动,无比快乐:
  三年的嬉闹,三年的欢笑,三年的磨合….让彼此间心心相容,一起学习,一起共同的成长,一起享受童年的快乐….
  眼下,想到他们即将毕业后离开这里,内心有很多不舍和依恋,但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作为老师衷心地祝福他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前程似锦!
  感恩与他们相伴的三年,留下了这段美好的回忆,让彼此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走向更远的远方!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