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大利初中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大利初中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2017年03月25日 15:58:44 访问量:96 作者:李清秋
   本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清秋)阳春三月,姹紫嫣红。在这追逐梦想,孕育希望的季节里,为鼓舞毕业班的斗志,让他们扬起自信的风帆,信心百倍的迎接中考。3月24日下午,大利初中九年级及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由九年级年级主任杨凌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先是由刘誉校长发言,他要求学生要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念,坚持就是胜利;要有目标,做到心中有数;更要勤奋学,勤字当头,争分夺秒学,为心中的理想学校而放手一搏。紧接着是由毕业班老师冯文华和包清容代表老师发言,他们表态要与同学们同肩作战,同时,鼓舞同学们要克服备战中考出现的各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中考。此外,好一句“此时不博更待何时?”,诠释了他们对学生的期望,全身奋战中考。再接着是由141班学生李秋琦、包东林代表学生表态发言,他们说要用行动兑现诺言,用汗水挥散青春,表达了他们迎接中考要奋勇拼搏,争分夺秒、、、、、、最后是进入震撼人心的宣誓环节,由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上台庄严宣誓,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语气宣读本班的誓言,这表达了他们决战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这次誓师大会,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在决战中考中,师生凝聚一心,迎战中考,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地拼搏下,2017年大利初中将会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编辑:李其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