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镇第一小学: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博白镇第一小学: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6年11月01日 10:23:36 访问量:191 作者:郑旭雁
  本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郑旭雁)近日,博白镇第一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国文、郑雪萍副校长、张凯副主任、郑旭雁副主任等一行4人,前往博白县人民医院看望重病住院教师罗潇,为她送上了水果和慰问金,也为她送去了党和国家的关怀。 
  罗老师是学校的一名优秀党员,也是一名出色的班主任。在平时的工作岗位上,她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爱生如子,是学校广大教师的表率。尤其在她身体患病的情况下,依然心系学校,心系学生,累倒在工作岗位上。该校领导知道罗老师的感人事迹后,非常感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详细了解她的病情治疗情况,并叮嘱罗老师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同时对罗老师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也希望这种敬业爱岗的良好风貌在一小蔚然成风! 
  据悉,近年来,该校一直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建立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走访慰问制度,坚持慰问在职或退休的生病、困难教师,该校春风化雨般的人文关怀赢得了广大教职工和社会的赞誉。
编辑:李其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