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东平镇中心小学召开全镇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会

东平镇中心小学召开全镇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会

2017年09月30日 08:57:15 访问量:2378 作者:朱新明 邓周游

  本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新明 邓周游) 为了进一步深化英语科的课程改革,促进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高广大英语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并结合东平镇镇小学英语教学的实际情况,9月28日,东平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全镇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英语辅导员李荣华主持。全镇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平镇中心小学李荣华英语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上学期毕业班英语检测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李荣华辅导员结合了东平镇小学英语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存在问题,就英语新课改的形势和有关新课改的模式和步骤做了重点的培训。他强调,我们英语科应该向语文科和数学科看齐,按照新课改的模式进行教学。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学生记不住单词的问题上作了经验指导。他强调,学英语,争取让学生多读,重视早读,要想方设法让学生对学习英语保持长久的热情和兴趣。在平时的工作中,还要注意做好教师个人常规工作。会上,李荣华辅导员还希望毕业班的老师们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注意授课进度,再次强调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
  最后,李荣华辅导员与参会的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本学期的英语教学教研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英语教师们对课改有了新的的认识,学习了新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理念,明确了今后英语教学工作的方向,为全镇小学英语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修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