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改革 > 2017—2018年度 玉林市、博白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7—2018年度 玉林市、博白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09:59:34 访问量:3154 作者:教育局

博白县教育局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

玉林市、博白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镇中心小学、初中、高(完)中,县教育局各股室站 :

为了总结推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表彰20172018年度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玉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玉林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2017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玉市教函〔2019137号)要求,我县决定开展相关评比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1.成立评比表彰活动领导小组

  长:龙世喜  县教育局局长

副组长:庞继广  县教育局副局长

蔡东云  县教育局副局长

  员:吴剑文  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

姚传旭  县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

        梁华智  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

        邹世松  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

  责:组织领导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协调相关事宜,审定初评结果。

2.成立评比表彰活动评审小组

  长:邹世松

副组长:蒋徽振  李疏成   

  员:刘    莫海松      邓允胜  邹颖军  王晓芳  黄继日  赵彦生  朱汝洪

  责:具体负责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初评工作。

二、评比对象

1.先进单位:各中小学和县教育局及二层机构。

2.先进个人:各中小学教师和县教育局及各股站室干部。

三、表彰名额

1.玉林市先进:先进单位18名,先进个人90名。

2.博白县先进:先进单位约80名,先进个人约700

名额分配见附件3

四、申报条件

1.玉林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见玉林市通知。

2.博白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参照玉林市的评选条件。

五、评比程序和办法

1.县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将市、县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额分配到乡镇和学校。

2.小学以乡镇为单位,根据分配的名额确定市、县先进单位学校名单和先进个人的人选;中学按照名额确定先进个人人选(中学的先进单位由县领导小组确定)。

3.被推荐为市、县先进单位的学校和先进个人的同志按照要求分别填写玉林市、博白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申报表。

4.被推荐为市、县的先进单位的学校和先进个人的同志按照要求复印好相关的先进证明材料。

5.小学以乡镇为单位,中学以学校为单位,填写好市、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汇总表。

6.小学以乡镇为单位,中学以学校为单位,将市、县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表、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汇总表送县教育局教研室办公室收。

7.县评审小组对玉林市、博白县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玉林市、博白县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报县教育局审定。

8.申报玉林市先进个人的,如果未能被评为市先进个人,将参与县先进个人的评选,不用再另外送交材料。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评比表彰活动,要安排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2.申报单位和申报个人要认真学习活动通知和申报条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实事求是填写申报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相关复印件)。

3.小学以乡镇为单位、中学以学校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如下申报材料送县教研室办公室收:

626日前:交玉林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表、证明材料、汇总表。

9515日:交博白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表、证明材料、汇总表。不要提前交。

玉林市和博白县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汇总表的电子稿发县教研室科研组邮箱:bb****@126.com

联系人:刘    电话:8321605,朱汝洪:电话8323206

 

附件:1.玉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玉林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

工作2017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

活动的通知

2.博白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申报表和汇总表

3.博白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名额分配表

 

 

                                博白县教育局

                              2019 6 21 日 

  • 附件(1个)
  • 2017-2018年度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评比通知及相关材料.zip (242kb) 下载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