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径口镇周垌村小学:千名教师进万家,家校携手护安全【图】

径口镇周垌村小学:千名教师进万家,家校携手护安全【图】

2020年08月07日 16:56:46 访问量:1039 作者:李 杰

  本站8月7日讯(通讯员 李 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径口镇周垌村小学于8月7日组织教师进行暑期“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暨防溺水安全大家访活动。
  
  活动前,该校召开了暑期“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布置会。汤朝海校长对本次家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家访要全覆盖,教师要走进每位学生家庭;二是为孩子暑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意见;三是进行控辍保学、防溺水等宣传教育;四是对2020年秋季期一年级和附属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宣传、介绍,告知有适龄儿童的家长做好入学相关手续及注意事项。  
  活动中,在汤校长带领下,所有教师进村入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把《致家长一封信》《中小学生防溺水“六不”和“四知”》等宣传材料,送到每一位家长手中,告知学生及家长应注意的事项,反馈学生在校的表现。对于部分不在家的家长,则通过电话、微信、QQ进行联系,做到宣传到位,不漏访一名学生。
  
  此次活动,为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控辍保学工作架起了桥梁,进一步拉近家校合作的距离,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