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我们正走在逐步回归正常生活的路上

我们正走在逐步回归正常生活的路上

2020年04月28日 09:34:39 访问量:2201 作者:邓榆茵
我们正走在逐步回归正常生活的路上

博白县博白镇第一小学   六年级(5)班   邓榆茵

  今天收看了“战役"特辑第十辑,感慨颇多: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人们过得畏首畏尾,小心翼翼,像只被困在笼中的鸟儿,不敢随意飞出鸟门半步。其实 现在人们最迫切希望能够疫情尽快散去,我们能够回归一切正常的生活。
  说实在,看了特辑,我知道我们的国家为了使社会回归正常,恢复往日欣欣向荣的景象,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有力的措施,特别欣赏国家出台一系列专门针对底层人民生活的,关注人们民生的政策。如:加大对因为疫情我就变得贫困的临时救助政策,提高贫困人民生活的低保,就业,社保等相关政策,扶持一些小企业复工复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的商场,公司都将恢复正常营业,大街上又将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人们都可以不用戴口罩,可以伶伶俐俐的,坦坦荡荡地穿梭在人群中,可以相互拥抱,近距离接触,毫无顾忌的表达我们的爱……中国大地将呈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可以花自己赚的钱,随意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恢复正常的感觉,真好!
  其实我现在,最迫切希望的是我能够尽快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亲切地拥抱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面认真地学习;毫无顾忌地和同学们激烈的讨论问题;无所畏惧的和同学们在宽阔的操场上嬉戏玩耍……校园里又是一片书声琅琅或者欢声笑语……我现在才真切的感觉到这些才是我们久违了的,最珍贵,最开心的日子……我期待这一天能早一点到来。
  为了能够恢复正常生活,我们中国真的做出了不懈的努力,非常感谢那些工作在抗疫第一线,千里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那些替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们,是他们为了让我们祖国恢复安宁,回归正常生活,誓死与“新冠病毒”这个恶魔奋战到底,特别是钟南山爷爷,李文亮叔叔,夏思思,彭银华等医生……大家真的特别感谢他们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中国是坚强不屈的民族,几千年以来我们中国什么风风雨雨都扛过去了。这一次也一定能,祖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指导老师:张春连、李科梅)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