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研究 > 关于做好2020年玉林市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玉林市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11:27:51 访问量:1875

关于做好2020年玉林市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县教育局各股室站:

现将玉林市2020年课题结题的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的要求做好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结题的范围

1.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2016(包括 2016 年)立项并且已经到结题时间的课题

2.20206月,立项时间达 5 年或超 5 年未结题的课题必须申请结题,否则一律予以撤项。

交的材料时间

   1.课题组所填写的《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的表格为:封面——表六。

2.上交材料

①纸质版材料:《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一式3份)、装订成册的结题材料(有封面、目录、页码——目录的页码和正文的页码要对应)3

②电子版材料:《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和《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发县教研室课题管理邮箱:bbk****@126.com。(注意:不得直接发到玉林市邮箱

3.截止时间:525县教研室要初审、汇总、造册,530日前上送玉林市教科所。

2020年结题新规定

1.立项的课题不能提前结题,提交的结题材料必须齐全、完整。

2.结题材料中必须有1篇以上论文在县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或者在玉林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奖,而且发表和获奖论文必须与所研究的课题密切相关,否则不予评奖。

3.结题材料严禁抄袭,否则取消验收资格,不予评奖,并视严重程度予以处理。

   其他事项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玉林市规划办的课题结题通知,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将结题材料上送县教研室

2.题鉴定表认真填写、结题材料要精心编印课题名称单位名称和人员姓名要反复校对,不得有错。

3.课题结题材料上送办法:由课题组直接送教研室科研

4.结题申请书的电子版与纸质版的内容要统一,发来的电子版必须是最后定稿的,不得重复多次发送《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请以“单位—课题组长姓名—结题申请书格式命名

5.结题的纸质材料县教研室送教研室科研组

    联系人:刘  8322160(办)   朱汝洪 8321605 (办)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年玉林市教育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pdf版)

2.《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word版)

3.白县2020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电子表格

 

                                                      博白县教育局教研室

                                                        2020410

 

 从附件下载玉林市通知及枝头表格

  • 附件(1个)
  • 2020年结题通知及相关表格.zip (941kb) 下载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