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英桥镇联山村小学:召开“争分夺秒,迎接毕业考”主题动员大会

英桥镇联山村小学:召开“争分夺秒,迎接毕业考”主题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8日 10:42:26 访问量:3020 作者:胡爱阳

本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爱阳)  六年磨一剑,六月见锋芒。为了端正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态度,激励学生学会争分夺秒,主动投入学习,以积极的态度挑战毕业考,再创新辉煌。近日,英桥镇联山村小学召开了以“争分夺秒,迎接毕业考”为主题的毕业班动员大会。毕业班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首先由教导主任谢伟华分析了当前毕业班的学习状况,指出不足,让毕业班的学生明白当前形势,明确奋斗目标。然后宾明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科学备考,从学习方法上做了具体指导,为同学们点拨迷津、指明方向。优秀学生代表吴斯凤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奋战小升初的决心。最后阮有祥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他的话语给同学们增强了战斗的信心,坚定了前进的方向。紧接着,全体毕业班学生进行宣誓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字以示奋斗决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点燃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的备考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我们坚信,这个六月,联山定会再创新辉煌!

编辑:阮达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