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博白县举行2019年 “新课程目标教学”小学美术教师说课比赛【图】

博白县举行2019年 “新课程目标教学”小学美术教师说课比赛【图】

2019年11月23日 09:18:54 访问量:3249 作者:苏春兰
        
  本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春兰)为了展示和交流全县美术教师教学素养和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小学美术教师对新课程目标教学的理解和把握,提升美术教师的说课水平,博白县教育局教研室于11月22日举行了博白县2019年 “新课程目标教学”小学美术教师说课比赛,来自全县各镇的3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杨国绍教研员主持,其他小学教研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精心设计的教学过程和活动、扎实的基本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他们较强的教学水平、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自身的教学魅力,很好地培养了学生想象创作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17名。比赛结束后,邓允胜组长作了精彩的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且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让选手们及听课教师受益匪浅。最后,当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为美术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素养的提高,对以后的美术教学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苏春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