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研究 > 沙河二中召开2019年秋季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图]

沙河二中召开2019年秋季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图]

2019年12月17日 17:04:55 访问量:2533 作者:黄洪英
    
    
    
  本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洪英)  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赶超先进,为了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2019年12月13日早上,沙河二中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召开了2019年秋季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吴振主持,该校校长刘胜作了讲话。刘校长说到,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实干加巧干,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为期末考试乃至以后的中考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
  随后,由教务处主任王昌洪宣读了在本次期中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各年级学生名单。首先是语文、英语、数学、历史、政治......等的单科奖分为甲乙两个等级进行表彰;其次是总分优胜奖,分别表彰了七、八、九年级的特等奖各3名、一等奖各12名和二等奖15名学生,该校校长刘胜带领各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其次是党支部副书记吴振的总结及寄语,期中考试过去了,希望同学们得到的不只是一张成绩单,而是可以通过此次考试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总结经验,更好的投入到之后的学习中去。我们相信,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必定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涌现出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同学们皆表示,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自己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学习是一个收获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不断充实自己,也只有现在辛勤播种,将来才能获得丰收,获得快乐。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