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那林镇东风村小学:教师利用周末冒雨走访扶贫对象

那林镇东风村小学:教师利用周末冒雨走访扶贫对象

2017年05月18日 20:28:02 来源:那林镇东风村小学 访问量:102 作者:宾业政

  本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宾业政) 近日,雨水不断,但是那林镇东风村小学的全体教师,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和村委的号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雨走访扶贫对象,了解贫困户的种养、收支等情况,并填写好《精准扶贫手册》材料。

  该校全体教师在上周五校本培训后,领到扶贫对象贫困户的资料,在政府工作人员和村委主任的指导下,分别进村入户走访。每到一户,扶贫队员都仔细询问对口帮扶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贫困户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种养、收支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搞好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扶贫活动,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种养、收支等情况,为下一步解决贫困户产业发展困难提供建议和帮助,也为贫困户早日脱贫打下坚定的基础。

编辑:王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