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旺茂镇大康村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旺茂镇大康村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2011年03月23日 21:32:13 来源:博白县教育信息网 访问量:302

本站323日讯(通讯员 黄一兰   323日,旺茂镇大康村小学对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大检查。

从检查学生的作业来看,大多数老师能按照要求去布置,作业形式多种多样,作业的数量与质量都有所提高,老师都及时且认真的批改,但是学生作业本上激励性评语过于少,作业本不统一,个别班级的作业过于少。

从教师的个人常规来看,老师们在备课方面都倾注了大量的时间来钻研教材,备好课,写好教案,注重因材施教。大部分教案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环节清楚,并有自己的反思。班主任做好班会记录、培优辅差、安全教育、家访等记录。但是教师上课的教学方式还不够新颖,也没有认真写教学反思。

学校领导表示,将实行不定期检查常规制度,不断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