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旺茂镇中心小学召开均衡发展工作推进分析会

旺茂镇中心小学召开均衡发展工作推进分析会

2018年03月23日 15:10:57 访问量:145 作者:李琳

  

      

    本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琳) 为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资料,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推进和完成,3月14日下午,旺茂镇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分析会,会议由该镇中心小学校长张雄民主持,各校负责人及均衡发展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雄民校长首先就近期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并针对在各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工作出现的不足及问题再次进行工作培训。接着,张校长就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一步作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会议精神,分析了该镇目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工作重点及改进的措施,明确各校、教学点的责任和任务分工,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推进分析会,全体与会教师提高了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为学校均衡发展建设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