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东平镇中心小学召开英语教师培训会

东平镇中心小学召开英语教师培训会

2017年09月30日 15:56:03 访问量:2701 作者:张锋 王秀兰
  
    本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锋  王秀兰) 为了进一步深化英语学科的课程改革,促进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高广大小学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近日东平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全镇英语教师培训会。

  会议由英语辅导员李荣华主持,全镇的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辅导员对上学期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辅导员提出了本学期的英语教学教研工作计划,要求老师们更新教学观念,改革课堂教学模式,重视培养学生语言实践能力。辅导员还代表全体英语教师向新调入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让她们加深对学校及彼此间的了解,尽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新的角色,融入到英语教师这个大家庭中来,向新教师介绍了该镇的办学特色、校本教研、新课程改革等情况。

  本次培训使教师们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确定了奋斗目标,为切实推进英语新课改工作,提高全镇小学英语教学质量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邹颖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