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宁潭一中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图)

宁潭一中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图)

2013年04月26日 10:49:23 来源:博白县教育信息网 访问量:385
 
本站425日讯(通讯员琼)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健身运动意识,“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宁潭一中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具体比赛时间是4月22日至5月10日,每天下午4:40分开始。比赛以语、数、英、理化、政史、地生、图音体七个科组和后勤组为单位,分八个参赛队进行。学校领导分到相应的小组任领队,各科科组长任队长。比赛采用最新《气排球比赛规则》,采用分组淘汰赛,即A、B两组,3局2胜制,每局为21分制,决胜局为15分,每局各队只能暂停2次。A、B两组前2名进入交叉决赛。本次气排球比赛奖励前3名,另设精神文明奖2名。
据悉,各代表队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赛中,各参赛选手同心协力,轻松上阵,严谨认真,配合默契,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宁潭一中教职工每天下午开展的气排球比赛,似乎不是在比赛,而是在进行强身健体活动,队员们在激烈又轻松的氛围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共同演绎着一种真正符合气排球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运动风采,整个赛场弥漫着浓浓的和谐欢笑的气氛。
目前,宁潭一中气排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编辑:张春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