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县开展艾滋病宣传一条街活动

博白县开展艾滋病宣传一条街活动

2012年12月04日 11:29:06 来源:博白县教育信息网 访问量:356

 

本站124日讯(通讯员 李诚)    201212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博白县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县各单位、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一大早,虽是寒风凛冽,博白县县城兴隆路上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咨询台前却是人头攒动,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县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佩带着红丝带向过往行人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材料并热情地为大家宣传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及自我预防等知识。

博白县相关部门通过宣传,让普通百姓知道,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大传染病。也提醒人们预防艾滋病要从我做起,洁身自律,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控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同时要认识到艾滋病是可以预防和控制的。为了更好地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博白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据了解,该县宣传艾滋病日共发放各类艾滋病防治宣传材料1万余份,宣传画2000余份,展出展板88块,制作宣传条幅20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人次。
   
据博白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博白仅有500多例艾滋病感染者,通过25年不屑努力,艾滋病防治宣传很到位,人们不再羞答答,也很大方咨询现场医生。
 

 

 

 

 

 

 

 

编辑:朱永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