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扎实稳妥

博白: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扎实稳妥

2013年09月27日 11:06:49 访问量:527

    本站927讯(张春蕾  李其壮)  本学期开学以来,博白县高度重视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扎实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博白县积极探索建立学生防溺水教育管理机制,运用新方法,不断增强防溺水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六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将防溺水教育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落实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校长、学校各管理部门、班主任和学科教师;教师将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做到天天讲,特别在上、下午最后一节课时,注意提醒学生,力争不再发生学生溺水事故;学校通过多种方式将防溺水教育工作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切实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特别突出抓好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家庭、学校、社会的联系,共同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寄宿制学校加强学生外出管理,明确外出事由、地点和返校时间,实行外出请假和销假制度,提醒学生不可私自游泳。目前,博白县已组织全县性水域安全隐患排查1次,印发预防溺水宣传卡片和《致家长的一封信》各20多万份,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状10多万份,组建防溺水志愿队300多支。

                                                        

 

编辑:张春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