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黄凌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活动

黄凌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10:20:07 访问量:145 作者:陈振中
  
  本站3月6日讯(通讯员 陈振中)阳春三月是流行性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进一步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黄凌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活动。
  由该镇中心小学负责分管安全的刘永生、教育专干陈振中和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站长林海东组成的检查组人员深入到各村小学和村小附属幼儿园,还有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人员不但查阅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材料,而且还检查了从业人员有效健康合格证明、采购索证和索票情况以及食品留样等,甚至还进入到食堂、食品储存间、教室和寝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做得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做得不足之处在检查表中中明确指出,并要求进行彻底的整改。
  该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活动,有利于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与卫生意识,对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编辑:刘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