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松旺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学开放周及新教师培训活动[图]

松旺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学开放周及新教师培训活动[图]

2018年10月25日 16:04:56 访问量:2596 作者:林小丽


    本站1025日讯(通讯员  林小丽)为了促进新课程目标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教师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平台,2425日松旺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开放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走进优课”和“新教师培训”为专题,推选在一师一优课活动的优秀教师进行展课,共展出了语数英5节课,中心校蓝琴主任的习作课,陈月锦主任的阅读课深受好评,江瑜玲、陈燕两位老师的数学课扎实朴素,郑彩云老师的英语课生动活泼。在课堂上,教师们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目标教学的教育理念,让学生通过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展示自己的学习风貌,教师真正起到了课堂引领者的作用。

25日,在听完示范课后,中心小学组织了新教师培训讲座,数学辅导员就《五步教学法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教师们指点教学迷津,林小丽辅导员则和新教师们谈了《如何适应角色,提高素养,做最优秀的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际交流还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该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引领了新教师的入职。

 

编辑:林小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