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亚山镇中心小学多举措抓好毕业班复习工作

亚山镇中心小学多举措抓好毕业班复习工作

2018年05月22日 09:36:26 访问量:2625 作者:莫婷

  本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莫婷) 为了切实抓好毕业班复习工作,全面提高六年级语数英三科的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在毕业检测取得优异的成绩,近日,亚山镇中心小学采用多举措抓好毕业班复习工作。

  据悉,该校在上周先后召开毕业班老师会议、毕业班学生家长会和毕业班学生会 ,该校全体行政领导和各科组长均参加了会议。毕业班老师会议上每位任课教师都纷纷结合其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对每一层次的学生了然于心,并写好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对其任教学科的复习工作胸有成竹;家长会上该校教导处主任陈秀红做了意义深刻的讲话,针对部分学生对学习不够认真的现象和家长进行深入浅出剖析,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各科老师,多点和孩子沟通,鼓励孩子认真复习各科知识。为了督促孩子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学习,许多家长每天早上六点四十分钟前(在老师上班之前)自愿轮流进班督导孩子们学习;学生会上该校常务副校长陈宇先表扬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再对每位学生提出几点建议,并希望每位学生不要辜负家长老师乃至社会的期望,每天按时作息,认真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复习任务,力争稳中有升,在毕业检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毕业班学生会上每班都派一名学生代表班里的同学发言表了决心。

  通过该校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们的共同努力,近日来该校毕业班的每一位学生对学习都充满信心,学习风气高涨,自觉性也比之前好很多,相信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这届毕业班学生会给老师家长们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