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菱角镇中心小学召开了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本[图]

菱角镇中心小学召开了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本[图]

2019年12月27日 17:04:47 访问量:2488 作者:周小燕
  
  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小燕 )12月26日上午,菱角镇中心小学召开了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各村校校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菱角镇语文辅导员张丹、数学辅导员潘泽栋就跟班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汇报。张丹辅导员在博白镇第三小学跟班学习期间,观摩了学校晨会,参观校园文化,听取了三小校长林东明《立足和美,让每一个生命和美成长》的专题报告和教导处黄春红主任《如何引导学生对问题进行有效质疑补充》的专题讲座,观摩三小五年级语文基组的集体备课和黄荣、王戈等几位老师的公开课,检查了三小老师的教学常规工作,参加了教学会议和行政会议,学习编写学校周程等等,满满当当的行程,丰富的学习内容,张丹辅导员一一向参会人员汇报,她觉得三小老师们的常规工作做得特别好,特别细致,今年工作任务繁多的情况下,三小老师们还是一丝不苟地做好常规工作,这点值得大家的学习。接着是潘泽栋辅导员就他在博白镇第一小学的跟班情况进行汇报,严谨和谐的校园生活体现在每一处细节:清晨鱼贯有序的入校门、楼梯间彬彬有礼的问好、严然有则的升旗仪式······一小学生晨会中缤纷的才艺展示、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家长进校园的知识讲座让大家称赞,分工明确的领导会议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菱角镇中心小学校长庞军亮对辅导员们在跟班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参会的校长、老师们能借鉴他校好的经验、做法,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助力学校的均衡发展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