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菱角镇中心小学开展暑期 “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图】

菱角镇中心小学开展暑期 “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图】

2020年08月01日 16:23:52 访问量:654 作者:李 芳
 
  本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李 芳)  7月30日,菱角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党旗引领下,开展暑期防溺水、控辍保学工作“千名教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
  
  活动前,该校常务副校长余益锋对此次家访活动进行了精密的部署,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中,老师们主要对外出经商务工家庭、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等重点人员进行了家访。老师们和学生、家长促膝长谈,推心置腹,既表扬了学生在学校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学生在某些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向家长了解学生在家的情况,就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学校教育等问题跟家长进行了交流,协助家长共同教育孩子,杜绝让孩子产生辍学的苗头。同时,引导家长们要关注学生假期的安全问题,特别是防溺水安全。此外,还重点围绕疫情对学生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向广大家长提供了疏导建议。
  
  暑期家访活动是一种重要的教育形式和教育方法,是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补充和延伸。通过这次家访活动,学校和家庭的联系更加密切,家长对学校的教育工作更加信任,也为未来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