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文地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秋季期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图]

文地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秋季期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图]

2019年12月30日 12:02:33 访问量:2260 作者:黄小凤
  本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小凤)为吸收和借鉴其他先进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镇小学的办学水平和工作成效,12月27日上午,文地镇中心小学在原辅导站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期辅导员跟班学习汇报会,该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永钿、12所村校的校长,以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
  
  2019年12月15~20日,由博白县教育局统一安排,文地镇中心小学两位语数辅导员黄芬、饶谊谊分别到博白三小、一小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学习。此次汇报会,两位辅导员精心总结了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将跟班学习的工作情况、学习收获、建议与思考等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她们通过参与学校的日常事务工作,从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各种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汇报结束后,两位辅导员向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做好辅导员工作。
   
  陈永钿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位辅导员在跟班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与会的各校校长和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大家会后要认真总结,积极思考,把外校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开创我镇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此次汇报会,为该镇各小学在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借鉴,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增强了大家今后开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黄传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