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研究 > 博白镇第二小学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图]

博白镇第二小学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图]

2019年11月17日 09:03:31 访问量:2373 作者:梁海芳
反思  总结 提高
博白镇第二小学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

  本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梁海芳)期中考试是对半学期以来教学效果的检测,是对自开学以来两个多月教学过程性问题的发现、分析与解决,也是查漏补缺的最佳时机,为了进一步了解期中检测的总体情况,为了日后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11月15下午,博白镇第二小学在教师会议室召开期中检测质量分析会。
  会上,教导处副主任周世娟对期中检测各科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语文科组长王欢就语文检测的得与失及其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对今后应该如何抓教学工作,如何提高语文教学成绩提出了宝贵意见。该校校长李裕锋对本次期中检测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下阶段如何抓教学工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本次质量分析会,老师们能从考试中反思问题,总结经验,然后解决问题,相信他们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教学能力,一步一个脚印地上好每一门功课、上好每一节课,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力争期末检测成绩创新高。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