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研究 > 关于做好玉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玉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7日 15:48:29 访问量:2609 作者:教研室

关于做好玉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教育局股室站:

现将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玉林市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玉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再强调如下:

一、玉林市2018年课题申报新规定

1.严格控制课题申报数量,并将课题申报名额分配到各县、市、区。玉林市2018年课题申报约600个,分配给博白县95个。

2.增加《<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课题评审时采取匿名评审,以提高课题评审的可信度。

3.严格审查申报人资格,凡是在玉林市立项有课题而且还没有通过结题验收的,一律不得再以课题负责人身份申报课题;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担任其他课题的成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2个课题的研究。

4.严禁抄袭别人的课题,凡是弄虚作假的课题一律不给立项,并视情节轻重作出相应处理。

二、课题申报名额分配及要求

1.名额分配:中学——博白县中学、王力中学各3个;博白县三中、博白县实验中学各2个,其他初中、高完中(含职校)各1个;小学——博白镇一区4个,其他小学,每个乡镇(学区)各1个。

2.各学校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严格把好课题质量关,对本单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进行认真审核,并严格按照分配名额上送课题申报材料。

3.县将对上送的课题进行初评,并按照一定比例分高完中(含职校)、初中、小学(含幼儿园)择优选出95个上送玉林市规划办。

4.小学以乡镇(学区)为单位、中学以学校为单位统一上送课题申报材料,上送的课题必须在《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封面加盖单位公章(小学课题要加盖中心小学公章)。

5.上送的课题必须是纳入单位名额的,并且必须以单位名义上送,以个人名义上送的课题一律不予受理。

三、课题申报材料及上交时间

1.课题申报材料包括三样:①《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②《<课题设计论证>活页》;③《玉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课题申报汇总表(博白县)》,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的内容必须与《玉林市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表四内容一致,但《<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中的地名、校名和人名必须用×××代替,否则不得进入评审程序。

3.以上三样材料都必须上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电子版要将三种材料打包、压缩,并按照下面的格式改名再发送。格式:课题名称(单位名称 课题负责人姓名),如:…………的研究(博白县……  ×××)

4.以上三样的纸质材料于915日前交县教研室办公室收,电子版发县教研室课题管理邮箱:bbk****@126.com

联系人:刘 成  电话:8321605

 


附:玉林市课题通报通知(含表格15

 

博白县教育局教研室

2018622

  • 附件(2个)
  • 博白县2018年课题申报通知.pdf (239kb) 下载
  • 玉林市2018年课题申报通知(含表格1-5).zip (483kb) 下载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