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研究 > 博白镇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提升项目《小学“养正育人”的实践与研究》启动大会

博白镇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提升项目《小学“养正育人”的实践与研究》启动大会

2020年01月04日 21:50:49 访问量:1470 作者:林丽


本站14日讯(通讯员  林丽)人逢喜事精神爽!带着新年的喜庆,元月3日下午,博白镇第二小学迎来了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提升项目《小学养正育人的实践与研究》启动大会。本次项目启动大会由该校副校长宁振主持,全体领导老师180多人参加。

项目启动会上,首先由项目组林副主任做启动大会报告。她主要从本项目前期相关实施条件、已经取得的实践经验及影响,项目基于的理论依据、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项目实施的总体框架,具体实施内容及改革目标等方面进行报告。

接着,项目组成员刘家瑜老师解读本项目实施方案。她主要从指导思想、改革目标、主要措施、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陈昕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发言。她言简意赅,充满憧憬!热情洋溢!

随后,教务处王文茂主任高度概括了实施本项目的深远意义,同时,对项目组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领悟,不断提高,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完满取得预期研究成果,为提升我们学校的品位做出应有贡献!

启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该校校级领导与项目组全体成员留影。 本次项目启动大会,将为我们扬帆起航,我们将不负众望,只争朝夕,不负昭华,筑梦前行!

编辑:邹颖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