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研究 > 博白县举办2013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中学部分)[图]

博白县举办2013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中学部分)[图]

2013年11月20日 09:03:28 访问量:2410

  博白县举办2013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中学部分)



  站本本站博白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诚)11月19日上午,博白县2013年教育科研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中学部分)暨博白县实验中学十二五教育科研立项课题开题大会在博白县实验中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该县教育局庞继广副局长、教研室邹世松、张重炎、朱汝洪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中学部分100多位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邹世松主持。县教研室张重炎副主任通报了今年课题立项和结题情况,今年中学部分共有176个课题在市、自治区立项,有20个课题结题。

  接着,观摩了博白县实验中学2013年的立项课题的开题仪式。开题大全结束后,博白县中学李小莉老师关于课题研究的经验介绍,朱汝洪老师作了立项课题培训讲座,朱老师从立项研究的几具步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作了深入指导,与会老师得到极大的启示。

  最后,庞继广副局长对课题研究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庞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县今年的课题质量高、有针对性、数量多。他要求学校领导、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要高度重视,要扎扎实实开展课题研究,并加强课题管理和成果推广。同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邹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一线教师在课改方面“三个基于”( 基于教学,基于学生、基于学校)的工作思路,要求全县1万多名教师立足于现有的教育教学领域,立足于中国基础教育改革的最前沿,贯彻教育局冯局长的“教育改革思路”、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教育教学的课题研究,让课题研究成为老师成长的内在动力。

  据悉,本月26日(星期二)将在博白镇第三小学举行小学部分的2013年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因其他原因未能参加此次中学班培训的中学初中、高中课题负责人,到时可以参加小学班的培训。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