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龙潭镇二中校运会准备工作火热进行

龙潭镇二中校运会准备工作火热进行

2013年11月05日 09:49:00 访问量:339

  

  本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谢家武)      2013年秋季期,龙潭镇二中将迎来该校的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为了把校运会办好,自本期开学以来,龙潭镇二中全校师生为该校校运会的顺利举办作精心准备。目前,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火热进行。

  在准备工作中,该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软件”与“硬件”的准备同时进行。

  在“软件”方面,开学初,该校领导班子即召开体艺科组教师及领导会议,部署举办校运会的相关工作,要求体艺科组尽快制定出详细方案;自开学起,该校体育科李易洪老师坚持每天早上亲自带七年级新生做操,细心纠正学生在做操过程中的每一个错误动作;十月初,体艺科组制定出详细方案,细化落实每一位领导及教师的责任;十月中旬,该校开始每天早上进行全校性的训练,如体操训练、鲜花队训练、各班各项运动员的专项训练等。目前,训练正有序进行。

  在“硬件”方面,十月初,该校师生对运动场的平整工作开始进行;十月中旬,该校职工对运动场的杂草进行剪割。经过近两个周努力,运动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一个活动的意义,更能在为之准备的过程中体现出来。龙潭镇二中全校师生为举办校运会所做的准备工作,体现了该校举办校运会的意义。

编辑:林宗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