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江宁镇长江幼儿园举行学前班毕业典礼【图】

江宁镇长江幼儿园举行学前班毕业典礼【图】

2020年07月30日 09:28:42 访问量:688 作者:王凯丽
  
  本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凯丽)  时光飞逝,转眼又过了四年,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七月,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江宁镇长江幼儿园于7月28日晚举行学前班毕业典礼。全体教师和孩子、家长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晚会7点准时开始,由可爱帅气的辣椒老师主持。首先由园长谭凤珍老师致辞,她饱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感谢四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带着园长殷切的希望,学前一班带来的舞蹈《创造奇迹》,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穿上鲜艳的表演服装,用他们的歌声、舞蹈秀出自己的才艺,秀出自己的自信。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下山》《共同成长》《你笑起来真好看》《最美的花季》《雨中花》《听我说谢谢你》等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颗颗童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们的进步,体验了孩子们的成长,纷纷拿出照相机、手机,把孩子们这珍贵的瞬间用镜头永久地记录下来。  
  这个七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也是迎接新阶段的开始。让我们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人生。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