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喜迎那卜兄弟学校,助推全县均衡步伐

喜迎那卜兄弟学校,助推全县均衡步伐

2018年05月15日 20:29:42 访问量:982 作者:邹异钦
  本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邹异钦)均衡,犹如一场夏雨,来得猛,来得烈,洗涤着龙潭镇每片校园,个个学校生机焕发、灿烂妖娆、焕然一新。2018年5月10日,龙潭镇中心小学迎来了兄弟学校那卜镇中心小学的参观学习。
  那卜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廷州带领该校均衡专干、语数辅导员、各村校校长、主任、均衡专干一共24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参观学习,重在参观了解学习龙潭镇中心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开展、落实、推进情况。龙潭镇中心小学对这次学习活动做了科学周密的安排。上午十一点,在该镇中心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张桃校长对该镇均衡工作作了毫无保留的介绍。张桃校长说,他要求全镇学校的领导老师凝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不说啰嗦怪话不犹豫,排除万难,多想办法,按部就班,全面推进。龙潭镇中心小学把原辅导站同志安排到村校,每人蹲点负责一校,实行“月报制度”,蹲点工作同志每月向均衡专干汇报三次所蹲点学校在均衡工作的工作几进度,并坚持每月一到两次的总结,效果很好。座谈会结束后,张桃校长陪同学习组一同参加了该镇寨觉村小学、东岸村小学、南坡村小学、高山村小学、兴华村小学五所学校。在这五所学校,校长都介绍了他们是如何开展推进均衡工作的,介绍他们如何抓校园建设、如何抓文化建设、如何抓功能室建、如何抓档案建设,介绍他们碰到什么困难如何解决。学习组的领导都认真学习、认真倾听,感悟很深,发出一阵阵的赞许声。下午三点,在龙潭镇兴华村小学举行总结座谈会。那卜镇中心小学的领导们一致赞许了龙潭镇中心小学的均衡工作,他们的心里产生了共鸣,他们表示,要向龙潭学习,学校龙潭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下决心、下狠心,把那卜镇的均衡发展工作做好。
  这次参观学习,促进龙潭、那卜两个乡镇均衡发展工作的交流,对博白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编辑:谢廷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