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县均衡办检查组深入英桥镇中心小学督查

县均衡办检查组深入英桥镇中心小学督查

2018年05月15日 09:33:06 访问量:842 作者:刘丽


 本站5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丽)  为了进一步做好均衡发展工作,5月10日上午,县均衡办副主任黄奎、县委督查室干部黄焕焱领导一行到英桥镇中心小学督查均衡发展工作。检查组分别对该镇的中心校、永新、杨充、联山四所学校的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指导。    

督查组一行一到各学校,就深入开展检查工作,首先通过查、看、访、问全面了解了该校的均衡进展情况,然后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对均衡工作的汇报,随后到仪器室、实验室等12个功能室认真走访查看。检查组领导一行对各个功能室的工作给以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面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查组一行与该镇陈杰校长以及各校领导进行深入交谈,目的进一步完善均衡发展工作。 县均衡办主任黄奎表示:均衡工作与教学工作必须两手抓,各校领导负责人要攻坚克难,打好均衡战,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阮达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