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管理 > 县检查组深入宁潭一中检查指导常规管理工作【图】

县检查组深入宁潭一中检查指导常规管理工作【图】

2019年12月20日 21:55:11 访问量:2951 作者:黎琼
       本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黎 琼)  12月20日,县检查组深入宁潭一中检查指导学校常规管理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规定(修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工作。
  实地查看校园
  当天上午,检查组来到该校,按照《博白县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考评表》检查该校日常工作及基本的常规管理过程和结果。检查组听取该校校长李俊汇报有关工作,查阅有关档案材料,深入教室清点学生人数,实地查看校园、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环境卫生及教室、宿舍等门牌是否完整美观。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肯定该校做得好的地方,一是在校生花名册、国统计表,两表相符;二是每周有周程安排,且执行力度大;三是没有学生带手机进校园;四是对有疑似辍学的学生,及时书面报告政府并建立“一生一案”;五是每班教室和每个宿舍门口均挂有信息门牌,及每周举行班级量化管理评比活动,对做得好的班级颁发流动红旗;六是聘请教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校园卫生、学生纪风、文明礼仪、宿舍卫生、内务、师生精神面貌等等均比较好。同时指出校园硬化不够等一些存在问题,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查阅有关档案材料
深入教室清点学生人数
实地查看学生宿舍
实地查看食堂
  常规检查促规范,精心指导谋发展。该校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工作,使各项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把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实地查看校园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