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玉林市教育局仪器站站长到博白镇第二小学调研【图】

玉林市教育局仪器站站长到博白镇第二小学调研【图】

2020年08月01日 16:40:14 访问量:616 作者:梁海芳

  本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梁海芳)  7月28日早上,玉林市教育局仪器站站长张军在博白县教育局副局长陈烽华的陪同下,到博白镇第二小学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紧紧围绕“读书活动”向该校了解学校是如何把读书活动落到实处的。该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裕锋就学校如何将读书活动抓实、抓细、抓好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张军问,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是怎样指导学生开展读书活动的?老师们又是如何检查学生的读书成果的?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图书室、阅览室、仪器室和科学实验室,张军对该校图书室的藏书量及图书的摆放、阅览室的布置,以及仪器室的仪器的借用表示非常满意。陈副局长说,现在的孩子读书真的是幸福,以前都没有这种优雅的读书环境。陈副局长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阅览室的作用,让孩子能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汲取丰富的知识;陈烽华对该校能够通过网络操作图书的借出与归还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裕锋校长表示,小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习惯的养成、能力的提升,一直是小学阶段学校的工作重点,也是全体教师不懈努力和探索的方向。我校今后会继续加强读书活动的指导与开展,努力提升学生的阅读量,不断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  
  通过本次调研,该校老师对读书活动的开展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抓好读书活动,而且会不折不扣地引导、指导学生利用阅读课和课余时间按进度完成阅读任务,让学生在阅读中获得知识,陶冶情操,使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