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博白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2015年01月07日 09:12:03 访问量:740
 
  本站1月7日讯(通讯员 彭永清 项 顼)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帮助学生进行科学、高效、成功的备战高考,1月4日,博白县中学召开了高三年级家长会,高三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为了减轻孩子们的压力,鼓舞孩子们的斗志,让全体高三学生能够轻装上阵、信心百倍地决战高考,各班主任用丰富的见闻、深入浅出的语言就高考前值得注意的一系列问题及高三家长和高三学生如何相处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真诚希望家长能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心理变化,尽力成为学校、老师及孩子们备战高考的坚强后盾。
  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都作了精彩的发言。班主任就如何当好高三家长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探讨怎样把家庭打造成高效的高考团队,怎样为子女的高考助一臂之力。自由活动时间,家长们与任课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深入地了解子女的各科学习情况。家长们对老师们勤勤恳恳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表示认同,对博白县中学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高三学生迎接高考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为高三学生决战高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