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县团委举行“五·四”青年红歌会

博白县团委举行“五·四”青年红歌会

2011年05月06日 00:07:51 来源:玉林市博白县教育局 访问量:593

激情岁月 给力青春

博白县团委举行“五·四”青年红歌会

 

本站55日讯(通讯员  邓丕猛 凌文娟  54日晚,博白县启德中学启贤堂张灯结彩,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博白县团委在这里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 五四青年红歌会,博白县中学、博白县实验中学等城区13所高、初中代表队约2000人参加了演唱。

博白县团委书记王一锛在红歌会开幕前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说,青年团员是新时代的生力军,要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在社会建设中起带头和表率作用,勇当各条战线上的排头兵,创造佳绩,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启德中学代表队演唱的《众人划浆开大船》拉开了红歌会的序幕。整台红歌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一阵高过一阵。博白镇二中代表队演唱的《在太行山上》节奏欢快,雄壮昂扬,气势磅礴;博白县中学代表队演唱的《歌唱二小放牛郎》,声情并茂,配以情景剧表演,把红歌会推向高潮。

博白县中学、博白镇二中代表队以独特的优势双双荣获这次红歌会的特等奖,博白县实验中学、博白县职校、博白县三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八个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

这次红歌会的举行,将领航广大团员青年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和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热情,激励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博白的各项建设中去,艰苦奋斗,助力博白的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