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博白镇柯木村小学附设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精彩“无限”[图]

博白镇柯木村小学附设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精彩“无限”[图]

2018年12月29日 11:10:06 访问量:216 作者:冯冬花
  
  本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冯冬花)12月26日早上,阳光灿烂,树影斑驳陆离,美丽的校园里,博白镇柯木村小学附设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在隆重举行,全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的全部家长也在百忙中抽空加入了这个“喜庆的海洋。”
  9点整,幼儿园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的家长和孩子们早已列队有序的站在指定的位置上,运动会在主持人黄玉娟老师、梁雪老师声情并茂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小学部的校长冯伟艺和该园的园长庞贤蓉分别作了热烈的讲话,对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家长,对全园师生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接着,活泼可爱的全体孩子们表演了做早操和摆字活动,那整齐地步伐和稚嫩的手势,那几个大大的“元旦快乐”人体字带给家长们无尽的掌声与欢呼。亲子游戏活动中的“钻山洞”和“太空漫步”游戏更是精彩,仿佛是眨眼间,宽大的操场神奇的出现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山洞,家长们齐上阵,用红、黄、蓝、橙、绿几种彩布拉成好几个了长长山洞,孩子们在彩色的山洞里笑着钻着跑着……一会儿,山洞又变成了一个个悬在半腰高的“太空”,孩子们新奇的踩上去,软绵绵的,站不稳,像失去了地心引力一样摔下去,不疼,又弹起来,继续走继续弹摔,太好玩啦!顿时,园里园外都是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最后的压轴游戏:袋鼠跳,更是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家长和自己的孩子配合,双脚套进蛇皮袋,用手拉着蛇皮袋两边,像袋鼠一样蹦跳着向前,比赛着哪组跳得快,一时间,加油的呐喊声,鼓励的掌声,得奖后的欢呼声,旁观者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幼儿园。直到主持人宣布运动会结束,家长们和孩子们还意犹未尽的在总结着游戏的经验,好久才散去。
  此次亲子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家长和周围群众的好评,增进了老师、学生、家长、群众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活泼开朗的好品质。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