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研究 > 博白镇第二小学认真开展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图]

博白镇第二小学认真开展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图]

2020年01月10日 15:42:05 访问量:2568 作者:梁海芳

  本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梁海芳)元月9日下午2:30,博白镇第二小学在正德楼一楼开展2019年秋季期一、二、三、六年级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阅卷工作。
  按照惯例,本次期末考试阅卷工作依然采用集中流水的形式,各年级教师交叉阅卷。为了做好阅卷工作,博白镇第二小学早在期末考试前就制定了完善的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安排,明确了阅卷工作的程序和各工作组组长、组员、阅卷小组的具体职责,并于阅卷工作开始前分科、分年级召开所有评卷教师会议,对评卷工作中严格把握评分标准、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及阅卷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
  阅卷期间,该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裕锋亲自到阅卷现场监督和检查阅卷情况,希望阅卷教师们能严格把握评分标准,实事求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规定的任务,确保分数真实有效。
  经过全体阅卷教师连续几个小时的奋战,整个阅卷、试卷核查和登分、成绩录入电脑工作已圆满结束。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