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双旺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图】

双旺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图】

2020年08月05日 20:51:50 访问量:749 作者:黄焕妙 庞 波
  
  本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黄焕妙 庞 波)  双旺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学生暑假安全,为了做好学生的暑假期间安全教育,特别是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8月3日,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引领下,学校政教处、教务处、少先队成立双旺镇中心小学防溺水宣传队,联合双旺镇社区组成宣传队开展暑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庞彬校长亲力亲为,自己开着防溺水宣传车,带领队员们到该校学区双旺街、汉塘、城马塘、茅坪、多垌等村屯进行宣传。在主要街道路口共张贴标语20条,向家长们分发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资料900份,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家长们孩子在家里活动期间,切实履行好对孩子的监护职责,多关心爱护孩子,对孩子要做到“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切实教育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戏水、不准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该校同时开展预防交通事故、防火防电安全、防野生蘑菇中毒、防骗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做到充分发挥家校、社区联动效能,齐抓共管,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